學員來信/

 

老師您好,謝謝您給我一個對行銷領域的新視野。

我不是行銷企劃畢業,但想轉職行銷企劃工作。

請問老師,行銷企劃證照對沒經驗的人面試有幫助嗎?

你會建議我去考哪幾種行銷企劃證照?

謝謝您的指點。

 

葉力天行銷企劃/

 

這個問題許多學員朋友問過我,

我鼓勵學員去多學多聽不同老師的行銷企劃課程,

但行銷企劃證照代表自己學好完整的一門課程,

若要以不斷去考證照為目標,

很遺憾告訴你,

目前台灣還未有行銷企劃界或政府單位公認的證照,

證照對求職或許些微有點小小加分,

但以我或認識的同業主管面試新人的標準,

證照不代表意義或保證,

不像會計師律師證照是鍍金保證。

行銷企劃面試重視個人的經驗與對市場的敏感力,

是否行銷企劃本科畢業的學歷尚放在第二位考量。

希望這樣的回答對你有些參考作用。

祝順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銷學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