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去超商買咖啡,看到伯朗冷藏式新上市新口味咖啡。

對新產品有點好奇,特別是瓶身頸部,掛著一個印著「ezpeer」的小塑膠袋。

喔,原來買這瓶咖啡,可以到這個音樂網站免費試用帳號10天,帳號密碼就印在小袋子裡面的紙上。

可能大家都看慣了飲料架上的產品隨瓶贈送這些小東西,不足為奇。

但這裡頭的學問值得在架前站幾分鐘想一想!

 

這小袋子對伯朗新咖啡而言,是「促銷贈品」肯定沒錯。

但這瓶咖啡在ezpeer的眼睛中是什麼角色?

要把這小紙袋掛在瓶上,得伯朗點頭同意,而雙方合作條件有可能是什麼?

ezpeer有名嗎?應該夠有知名度,很少人不知道這個音樂網站。

ezpeer需要伯朗新咖啡的什麼?喔,一定是要這新咖啡廣大的消費者?

但,既然是新上市咖啡怎會馬上有廣大消費者呢?有矛盾。

 

原來,這瓶子,對ezpeer來說是「通路」,更是強勢「廣告媒體」!

把ezpeer帶到消費者手上去體驗的通路。

讓ezpeer透過10000家超商,帶到消費者眼睛前面的廣告媒體。

媒體,不就是電視廣告或報紙電台網路嗎?錯!

對「廣告媒體」的看待愈彈性,愈有令你公司surprise、精準、有效的創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銷學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