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一瓶「CHANEL N°5」香水,在台北微風廣場買,比在台北後火車站太原路一帶買,要多付20%以上!

當然,都是真品,一瓶是專櫃品、一瓶是合法平行輸入品。

很多人不知道那個地方便宜點嗎?很多人知道!

就像很多人明明知道網路購買「CHANEL N°5」便宜點、且直接宅配送到手上,還是要等著一個假日 ,耗掉一個下午,去逛微風廣場,心甘情願的買回一瓶貴20%的「CHANEL N°5」。

 有天去微風看電影,去了地下樓的洗手間,我瞬間懂了,20%貴在這裡!專為女人打造的五星級般的洗手間,都會時尚設計感、貼心的專用補妝台、……

 把「微風廣場買到的「CHANEL N°5」這瓶香水拆解開:

1.香水內容成份-解決女性消費者對香水的基本需要。

2.香水內容成份以外的-滿足女性消費者因購買「CHANEL N°5」的過程產生特別好的感覺。

簡單來說,除了瓶子內的香水是解決需求必須的,瓶子以外的瓶身設計、包裝、品牌廣告印象、CHANEL專 櫃購買時的被招待感、甚至微風的仕女洗手間,都只是滿足內心的感覺。

 

去微風,買回的不只是一瓶「CHANEL N°5」。

但是去後火車站,買回的只是一瓶「CHANEL N°5」。

20%,就差在這裡!產品的附加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銷學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